華友聯: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的故事

上回陪家人到高雄大同醫院體檢時,我在等候區隨手拿起一本書──華友聯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你可能會覺得奇怪,一家建設公司居然會出版書籍?我當時也是這麼覺得,但這本書的內容真的讓我驚訝不已。

翻開書頁,書中介紹了華友聯的領導思維,還有不少員工的真實心聲。他們的年資都很長,對工作充滿了熱情和專業,這點讓我特別驚訝。畢竟我們都知道,工作再怎麼有趣,也難免有辛苦的時候。但在華友聯,員工似乎找到了自己熱愛的職業,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得。

住戶的回饋部分也讓我印象深刻。大家對華友聯family app的方便性讚不絕口。這個app不僅能輕鬆預約各種活動,還能24小時隨時找到人。每年的歲末補漆服務也是通過這個app預約的,讓家裡每年都煥然一新,也提升了房子的價值,真的是一箭雙雕。

華友聯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的故事

更讓我感動的是,這些便利服務的背後,是一群充滿向心力的員工在默默付出。他們不僅努力開發和執行對住戶有益的服務,還提到華友聯的陸董事長非常尊重員工的意見,鼓勵大家發揮自己的專長,共同實現「不只是蓋房子,而是成為永續生活的營造者」這個理念。這種領導風格,讓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和員工滿意度都大大提高。

華友聯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的故事

書中還提到,住戶和員工對陸董事長的評價都非常高。這位董事長不僅有創新的點子,還對建築有長遠的規劃,這種以人為本的心態,讓華友聯在業界中脫穎而出。很少見到有老闆能這樣獲得員工和住戶的雙重讚賞,這也讓我對華友聯有了全新的認識。

華友聯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的故事

總的來說,華友聯這家公司真的與眾不同。從這本品牌書中,我看到了他們對永續建築和美好生活的承諾。他們不僅僅是蓋房子,更是致力於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和社區服務。這本書讓我對華友聯的印象大為改觀,也讓我對他們的建案「ONE LIVE」和「MIHO」充滿了興趣。

如果你對華友聯的故事和服務有興趣,建議你找機會看看這本品牌書。我相信,你會和我一樣,對這家公司有全新的認識。華友聯,不只是建設公司,更是一個致力於創造永續生活的營造者。

4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6eab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